安全教育日 平安校园行

2018-04-25 11:04:4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51f28b08213df2a38f0c592648f40c4_副本

“平安校园行”启动仪式

    为增强少年儿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其自我保护能力,认真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全力做好第二十三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活动,2018年3月26日上午,由河南省公安消防总队、郑州市公安消防支队、郑州市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联合举办的“全省中小学消防教育活动暨郑州市‘平安校园行’启动仪式”在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举行。

    河南省消防总队防火部副部长雷智勇、郑州市消防支队支队长杨全德、郑州市消防支队防火处处长王珂、河南省消防总队防火部宣传处处长任志军、郑东新区消防大队教导员崔宁、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王恒、郑东新区公安分局副局长王志忠、郑东新区综治委副主任王兴利等领导,众意路小学校长王艳娟、副校长姜会雁、程丽萍及学校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有六项内容:启动仪式、消防安全演练、消防知识竞赛、VR消防逃生体验、消防体验闯关游戏和消防安全示范课。在这些丰富的活动中,同学们从不同角度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感受消防逃生体验,掌握安全避险方法,提高了自救自护能力,是一次效果良好的安全教育活动。

    安全无小事。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常抓不懈,形成常态。通过本次安全教育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众意路小学的安全教育工作,促进平安校园、文明校园、和谐校园发展。

文: 众意路小学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