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平二小:理论宣讲进基层 康二党员齐学习

2018-07-16 15:10:43  有次阅读

修改后 康平路第二小学党支部书记刘炜给党员同志上党课

康平路第二小学党支部书记刘炜给党员同志上党课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教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2018年6月18日上午,郑东新区康平路第二小学积极响应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关于开展“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要求,在党员活动室举办了一场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的学习活动。

       康平二小党支部书记刘炜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理论思想为依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讲解,特别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关于从严治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的内容。之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专题讲座内容,就如何将党的创新理论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更好地落实十九大精神各抒己见,畅所欲言。通过该活动,各党员同志对国家形势、党的理论和政策都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和认识。

       整场宣讲活动做到了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由浅入深,发人深省。最后,党支部书记刘炜强调所有党员一定要不断学习,结合党的创新理论提高修养、坚定自信。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进示范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做更好的自己。

图/文: 康平路二小 赵丹 刘骐萱 李颖莉 刘炜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