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幼:开展迎七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16 15:13:56  有次阅读

全体党员进行宣誓

全体党员进行宣誓

马培同志进行发言《对党说句心里话》

马培同志《对党说句心里话》

       2018年6月24日下午,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开展迎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幼儿园党员、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入党申请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马灵君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的理论创新》,从什么叫理论创新、党的理论创新的背景与条件、党的理论创新的历程、途径和方法等方面进行阐述,深入浅出,生动易懂,大家静心聆听、认真记录。党小组长温飞燕、汪战胜结合近期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感受,向大家进行了分享,告诉大家要继续深入学习、实践,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进本职工作的开展。

       随后在“迎七一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对党说句心里话》环节中,冯阳阳、马培同志以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倾诉着对党的挚爱深情,让在座的党员同志们感同身受。在党支部组织委员刘双芳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就如何使幼儿园党建工作更加的丰富、更加有效等进行了积极讨论,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以期能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强化幼儿园党建工作、提升党员服务意识、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切实将幼儿园党建活动落到实处。

    “迎七一党日活动”在全体党员共唱《中国共产党党歌》中结束,使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引导中国走向光明的历程。幼儿园党支部工作开展重在平时,踏实开展每一项活动,在实践中体验、在过程中感悟、在工作中成长,使活动真正达到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教育作用和实效,也为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教师团队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图/文: 实验幼儿园 陈彦/张寒梅/刘双芳/马灵君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