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小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活动

2018-07-16 15:15:21  有次阅读

家乡人民来看您了,杨靖宇将军!

家乡人民来看您了,杨靖宇将军!

2018年6月30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小学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白沙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刘俊岭的带领下,前往“杨靖宇将军殉国地”,看望河南驻马店确山县走出的人民英雄杨靖宇将军。

“英雄起步自中原,血洒东北卫家园。白山黑水驰抗联,冰天雪地战凶顽。弹尽粮绝苦周旋,剖腹见草震敌胆。濛江始改靖宇县,千秋万代忆伟男!”当大家了解到杨靖宇将军率领东北抗日联军在冰天雪地的长白山顽强抗日,历尽苦难,战至最后,以枯草棉絮充饥也决不屈服的悲壮事迹,许多人热泪盈眶,对杨靖宇将军崇高品格和顽强精神由衷敬佩。为表达全体党员对家乡英雄的敬仰和怀念,全体成员向人民英雄杨靖宇敬献了花篮,并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党员老师们更深入了解了英雄的事迹,受到精神的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继承英雄遗志,用英雄的精神激励自己,努力做一名好老师,认认真真教好学,踏踏实实育好人,使白沙小学更好地服务白沙的父老乡亲。

图/文: 白沙镇中心校 白沙小学 张娟 魏玲玲 蒋国利 刘俊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