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惠路二幼:学习清廉杨善洲 坚定不移反腐败

2018-07-16 15:17:27  有次阅读

学习清廉党员杨善洲_副本

学习清廉党员杨善洲

为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打造清廉党员队伍,加深党员党性观念和廉洁意识, 2018年6月7日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学习清廉党员杨善洲事迹以及《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论述摘编》,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吴慧玲主持本次会议。

吴慧玲书记选取清廉党员杨善洲的“义务植树绿荒山、让农民在知识上翻身、常算民心大账”三个先进事迹,和在座党员一起学习杨善洲造福百姓、心向未来的人民公仆精神。杨善洲同志一生为民、朴素清廉,绿了荒山,白了头发。他的奉献精神和为了不辜负人民期望的一切作为深深地感动了每一位党员,她们纷纷表示要做“教育界的杨善洲”,坚守岗位,忠于职责,尽心尽力呵护每一个幼儿健康、快乐成长。

接下来,全体党员在吴慧玲书记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论述摘编》,了解新形势下反腐倡廉工作,将反腐倡廉工作常态化、创新化。

活动最后,吴慧玲书记语重心长地告诫党员教师:“要时时刻刻以高标准、严要求约束自己,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贯彻落实党的八项规定实施细则,不收受家长礼金、购物卡、土特产等,严格遵守考勤、请假制度,按照简朴、节约、务实的原则勤勤恳恳干工作,清清白白当教师,踏踏实实做党员”。

图/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胡元贝 韩瑞娜 吴慧玲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