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惠路二幼:思想巨人 伟大旗帜

2018-07-16 15:17:28  有次阅读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_副本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200周年诞辰”大会上的讲话

2018年是全世界无产阶级的伟大革命导师和领袖、科学共产主义的创始人马克思“200周年诞辰”。为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2018年6月8日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党员在三楼会议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200周年诞辰”大会上的讲话》,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吴慧玲主持本次会议。

在学习讲话之前,吴慧玲书记首先带领党员了解马克思的生平事迹、主要成就以及马克思和恩格斯的伟大、崇高友谊。紧接着她带领全体党员一起诵读马克思关于信念、友情、思考、阅读的经典语录,使党员更加深入认识这位伟大的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先驱者和领导者。

随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200周年诞辰”大会上的讲话视频,和习近平总书记一道深情缅怀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全面透彻地理解和领悟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在今后的学习中,全体党员将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发挥党员先锋精神,认认真真教书,扎扎实实育人。

图/文: 普惠路第二幼儿园 胡元贝 韩瑞娜 吴慧玲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