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年味假期

2017-02-17 15:06:0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6395

开展年味假期的主题班会

IMG_6399

学生制作的鸡年吉祥贺卡

IMG_6401

同学制作的鸡年贺卡

IMG_6404

同学讲解年味假期自己的实践活动

IMG_6413

制作脸谱迎新年

    我们的假期是具有年味的假期,假期里有欢歌笑语,有喜庆洋溢。充满祝福送贺卡,充满祝愿送礼物。我们的假期是一场有意义的实践活动。我们爱学习也爱手工艺术。假期满满的新奇和创意,假期满满的祝福和憧憬。

    2017年2月16日,郑东新区白沙大陈小学在校德育处和少先队大队部的指导下举行了“我的年味假期”的主题班会。同学们相互分享了自己在假期中的各种趣事,还展示了各种各样的工艺品。作品形式多样,有图画作品,手工艺作品,作文等等。

    学校主张假期期间多以实践活动为主,实践活动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各种兴趣,张扬个性。在活动中发挥自己的长处。 这是少先队的开学第一课,也是同学们开学的首次少先队活动。同学们积极准备,班会生动有趣,给大家带来了较好的效果。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