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绳” 采飞扬

2016-09-30 11:56:0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5035_爱奇艺_副本

一、二、三,一起跳!

IMG_5063_爱奇艺_副本

教师友谊赛

    为了更好地开展体育运动,增强学生的体质,培养学生团结、拼搏的精神,9月30日下午,郑东新区毕桥小学举行了一场紧张、激烈的跳绳比赛。

    操场一片欢腾景象,一根根彩绳、一个个纯真的笑脸在灿烂的阳光下飞舞、绽放。半个多月来,各班的跳绳训练开展得如火如荼,今天终于能在赛场上一展身手了。“各就各位,预备——跳。”体育老师哨声一响。比赛按照班级个人跳,集体跳依次进行,每位同学为了争取班级荣誉,使出浑身的解数,只见绳子在他们的脚底下“嗖嗖”地穿过,啦啦队更是不甘示弱,喊得一阵比一阵响,一阵比一阵亮。跳绳比赛成为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引来无数家长驻足观看。

    激情与紧张齐在,友谊与比赛同存。通过比赛,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默契和团结合作能力,又让同学们在运动中体会到了快乐。

 

图/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