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募捐 情暖校园

2016-10-12 12:59:0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20161012_093107

学生奉献爱心

    2016年10月12日,在第九个“郑州慈善日”来临之际,郑东新区白沙白坟小学校长李志方和副校长张翠玲带领全校师生进行了慈善募捐活动。

    刚接到李校长通知,全体老师就秉着“突出扶贫济困、确保公开透明、坚持平等自愿”基本原则,开始通过主题班会、多媒体等途径大力、全面地宣传慈善募捐活动。

    募捐由张校长组织,各位老师都争先恐后的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充分展现了为人师表的带头、引领作用,用自己的行动大力弘扬慈善精神,努力传播慈善文化。学生们在老师们渲染的募捐氛围中逐渐活跃起来,迫不及待的加入到慈善行列中。你一元,我一元,小小的募捐箱承载着孩子们最真挚的童心和对受捐人的祝福。

    众人拾柴火焰高,全校师生的一份份爱心在萧萧的秋风中汇成了一股爱的暖流,在校园里流转。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