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召开现代化学校档案培训会

2014-03-28 04:46:5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朱主任解读评估细则

朱主任解读评估细则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现场

    3月27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在昆丽河二楼会议室举行中小学现代化学校档案建设督导评估培训会。市政府督学朱震东主任应邀作培训,全区中小学校负责档案管理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朱主任主要介绍了教育现代化学校创建工作的做法及经验,并详细解读了教育现代化创建工作的5个A级指标,15个B级指标,50个C级指标,对学校在资料准备过程中应做的工作进行了再明确、再细化,对学校档案的创建工作起到了很强的指导性。

    最后,参培人员针对档案工作涉及业务工作的相关环节踊跃提问发言,和朱主任进行讨论交流。本次培训,大家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提高了档案归档及软件操作专业知识,将进一步推进东区各校档案工作的规范化建设。
图/文: 责编:郭方舒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