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九十六中教师读书交流会

2012-09-28 09:00:3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012年十二五科研课题是《提升专业素养,促进教师道德课堂实施能力》,旨在提升教师内涵,通过读书、写博等一系列活动,引领教师走上专业成长的幸福道路。

    6月7日下午,郑州市第九十六中学全体教师在会议室举行读书交流会,《教育时报》首席编辑代修鹏老师到现场对教师的读书活动进行交流指导。

    教师代表杨雅琼、王婷、肖哨卡、蒋树立老师就自己所读的教育经典谈了个人的体会和看法,生动的讲解引起了全体教师的一致共鸣,令在场的所有人都在浓浓的书香中获得了丰富的精神收获。随后朱红庆校长也拿出珍藏多年的书籍,与教师们交流他的读书历程及心灵感悟,并提出:阅读应该是清晰的,多读书还得会读书。

    代修鹏老师对本次读书交流会表示高度赞扬,并对九十六中学开设的特色阅读课和学校的浓厚文化学习氛围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教师能通过读书与写作相结合,不断积累,将教学工作做成事业,实现人生价值。

文: 责编:秦臻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