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才艺大比拼 特色课程展风采

2012-09-28 09:03:2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5月25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小学校园里热闹非凡。原来是一年一度的社团艺术节激发了孩子们的热情。本届艺术节的主题为“缤纷校园,幸福成长”,以学校的特色课程为支撑,以宣传学校艺术教育成果为主导,通过精品特色课程展示和多彩的艺术活动,营造积极向上、快乐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24日上午,本届艺术节特色活动就吸引了不少家长。家长们走进教室和孩子们一起上国学、阅读、英语、乐器以及责任教育中队会等校本课程。为期一天的展示获得了家长代表的一致好评。25日上午,家长们再次走进多彩的康平校园,观看社团动态节目展示以及学校特色体育项目。来自学校20多个社团选送的节目异彩纷呈:引人入胜的课本剧表演,明快的英语串烧,深情的萨克斯独奏,动感十足的篮球操……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到会领导、家长代表和学生们的热烈掌声。内容丰富的展板区,一个个小小解说员绘声绘色地向来宾介绍我校各项社团成果;色彩缤纷的纸艺展区,同学们现场制作衍纸、剪纸,赚足了大家的眼球。最后,在学校特色项目软式垒球对抗赛中,此次社团艺术节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郑东新区康平小学一直致力于打造“学生幸福成长的乐园”,积极探索构建独具特色的课程体系,倡导多元化评价,促进每位学生成为最好的自己,为学生一生幸福奠基。我们有理由相信康平小学的孩子们明天更美好! 

文: 责编:秦臻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