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导组对郑东新区2014年上等级幼儿园抽验及市级示范性幼儿园复验

2014-10-09 02:29:3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评委进班听课

评委进班听课

评委查阅档案资料

评委查阅档案资料

园长进行汇报

园长进行汇报

    2014年10月8日,郑州市第三督导评估组一行4人对郑东新区2014年申报创建的市一级幼儿园进行抽验,对满足复评条件的市级示范性幼儿园开展复评。

    本次评估每所幼儿园采用半天时间,评估组依据《郑州市幼儿园督导评估实施细则》,通过听取园长汇报和答辩、实地查看办园条件和环境创设、查阅评估档案、座谈等方式,对幼儿园作深入、全面的了解,就办园条件、领导与管理、师资队伍、卫生保健、教育教学、幼儿发展、办园特色,共七方面进行了全方面的督导评估。

  评估组成员认真对照评估标准,最终形成反馈意见,对幼儿园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幼儿园存在的主要问题予以反馈,并提出合理化建议,保证了幼儿园等级评估工作能够科学、有序的进行。

    2所幼儿园园长表示,将针对评估组所提出的问题进行查漏补缺,认真反思问题,深入分析存在的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进一步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推进幼儿园更加规范化管理。全面提高办园水平,办百姓满意富有特色的幼儿园。

 

文: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