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现代化学校督导评估验收顺利进行

2014-11-24 03:52:0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校长现场汇报

校长现场汇报

评估人员查阅档案

评估人员查阅档案

评估人员随堂听课 (2)

评估人员随堂听课

填写家长调查问卷

填写家长调查问卷

    2014年11月19日至24日,现代化学校督导评估组一行7人在市政府督学张芳老师的指导下,对郑东新区内两所申报郑州市教育现代化的学校进行了督导评估。

    今年,郑州市第九十三中学和郑东新区昆丽河小学申报市教育现代化学校。四天内,督导评估组依据《郑州市普通中小学教育现代化督导评估方案实施细则》,通过采取听取学校自评汇报、校长答辩、座谈、听课、问卷、实地查看校容校貌等方式,对学校在素质教育、学生发展、学校发展、队伍建设、教学设施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全面、深入的了解。

    督导评估组对学校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学校创建教育现代化学校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最后两所学校校长表示:要虚心接受督导评估组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发挥学校优势并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严格按照现代化学校标准做好学校各项工作,为努力办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学校而努力奋斗。

 

文: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