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现代化学校 促东区教育腾飞

2012-11-12 04:54:0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评估现代化学校 促东区教育腾飞

畅和街小学校长汇报会现场

评估现代化学校 促东区教育腾飞

评估组成员查阅档案资料

评估现代化学校 促东区教育腾飞

评估组成员查阅档案

评估现代化学校 促东区教育腾飞

市督学朱震东主任现场听课

    2012年11月6日至9日,郑东新区在市政府督学朱震东主任的指导下,督导评估组成员一行12人,对辖区内两所申报郑州市教育现代化评估的学校进行了督导评估工作。

    郑东新区今年审报现代化学校的分别是:郑州市第九十四中学和郑东新区畅和街小学。四天内,评估组依据《郑州市普通中小学教育现代化督导评估方案实施细则》,专家组通过采取听取学校自评汇报、校长答辩、座谈、听课、问卷、实地查看校容校貌等方式,对学校在素质教育、学生发展、学校发展、队伍建设、教学设施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全面、深入的了解。

    通过督导评估,督导评估组对学校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创建教育现代化学校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实质性的建议。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为各校今后在提高和发展现代化办学方面奠定了基础。最后两所学校的校长都做出了表态,针对督导评估组专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一步发挥既有优势,及时梳理并加快整改,努力彰显办学特色,从而更好地服务家长,服务社会。

文: 责编:秦臻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