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评估 促东区教育不断向前!

2012-11-12 03:00:1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督导评估 促东区教育不断向前!

督导培训会现场

    11月5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在昆丽河小学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教育督导专题培训。全区中小学校负责督导工作的领导及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特别邀请市督学都铭非主任和牛爱珍主任做督导专题培训。

    会上,市督学牛爱珍主任已多年的工作经验,就归档文件的装订、分类、排列、编号、编目、装盒以及编写卷宗介绍、等做了详细的讲解,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市督学都铭非主任特别提出,档案建设是搞好督导的基础。他结合自己多年来档案管理工作中积累的宝贵经验,详细讲解了档案管理工作中各方面的要求和标准。与会领导和老师认真倾听,仔细记录,有效的保证了此次培训会的效果。

    最后,都铭非主任、牛爱珍主任还同参培的老师展开交流互动,针对学校老师提出的问题及疑惑,围绕档案整理、表格填写、教育督导评估指标体系的解读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与会人员对督导评估的方案与细则有了更加准确、清晰的认识,为今后的工作明确了方向。全区教育系统将继续认真学习教育督导评估指标的相关内容,明确任务,扎实工作,完成好教育督导评估工作,促使东区的教育不断向前推进。

文: 责编:秦臻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