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育督导信息报送和宣传工作制度

2012-09-17 04:02:4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为强化郑东新区教育督导的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教育督导环境,充分发挥教育督导的职能作用,及时了解和掌握教育督导工作的动态、信息、经验及做法,现制定教育督导信息报送和宣传工作制度。   

一、总体要求

    各中小学、幼儿园要高度重视教育督导信息报送和宣传工作,切实抓紧抓好。各校要确定分管领导亲自抓、专(兼)职人员具体抓,要通过宣传页、板报等平台,切实把教育督导信息报送和宣传工作落到实处。

二、信息报送的内容

    教育督导信息报送的内容包括工作动态、重要活动、重大项目进展情况、督导研究成果、领导讲话等多种信息(含文字和图片等)。

1.促进教育改革发展的教育督导新思路、新举措以及取得的工作成绩和成功经验。

2.对重大决策以及重要工作部署的实施落实情况。

3.加强教育督导,提高教育督导水平的创新工作。
  4.开展对教育热点、难点等问题的督导、调研情况等。

5.各校教育督导的重要措施及资金筹措与投入的情况(含典型人和事)。

6.各级领导关于教育督导的批示、讲话等。

7.学校自身教育督导的开展与研究等情况。

三、信息报送的要求

    1.各校要制定相应的工作制度,明确职责,使教育督导信息和宣传工作制度化,保质保量地做好信息报送工作。

2.报送的信息要体现新、实、快、精的特点。

3.各校从今年2月份开始,每季度向东区教育督导室报送1篇以上的信息。

四、信息报送方式

1.报送信息以电子邮件为主,文稿采用word文档形式,图片要求使用JPG格式。

2.东区教育督导室联系人:裴小翠;电子邮箱:zdxqjydd5577@163.com。

文: 责编:秦臻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