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中心力量 躬耕小语课堂

2020-01-16 15:28:5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中心组老师进行自我介绍

中心组老师进行自我介绍

2石林老师进行中心组工作分享

石林老师进行中心组工作分享

3中心组成员全心投入

中心组成员全心投入

为更好地服务学校,服务教师,推动各个片区的语文教研和教学工作,郑东新区语文学科成立了小学语文学科中心组。

中心组第一次活动会议由龙子湖小学刘洋老师主持。会议安排了自我介绍,互相认识环节,通过这个活动,大家加深了解,同时也简单阐述了自己对教育之路的畅想。

接下来圃田中心小学的石林老师作为原中心组成员,为大家带来中心组工作经验分享。石林老师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在中心组的工作要勤奋学习,团结协作,潜心研究这样才能干出成效,才会让自己在学校中更好的发挥自己的辐射带动作用。

接下来刘洋老师介绍中心组基本工作内容和方式。刘洋老师对中心组的区内听评课、区域听评课、课标解读、单元设计等常规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使大家对今后的工作心中有数。同时告诉大家只要努力工作,潜心研究,大家一定会把中心组的工作做好,让自己的在锻炼中获得成长。

最后,教研室陈晓静老师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陈老师对中心组语文工作进行了详尽合理的部署,并对中心组成员提出了要求。陈老师要求组员树立责任意识、团队意识、时间意识,从而凝聚整个中心组精神,使我们中心组成为一支郑东新区教育战线的骨干力量。陈老师在发言中还鼓励中心组成员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无私奉献,努力拔节成长,绽放更多精彩。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大家对今后中心组的建设更加充满了信心。相信在陈晓静老师的带领下,我们一起踏实前行的步伐,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让中心组的青草更青,花香更香!


图/文: 刘洋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