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晰方向 砥砺前行——郑东新区中学各学科召开质量分析会

2019-03-11 09:33:4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教研员进行质量分析1_副本

教研员进行质量分析

教研员进行质量分析_副本

教研员进行质量分析

优秀教师进行经验分享_副本

优秀教师进行经验分享

老师们认真聆听_副本

老师们认真聆听

为树立质量意识,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在东区教文体局领导的要求下,在教研室的统一部署下,本周,中学各学科分别召开了2018—2019学年上学期质量分析会。

会上,各学科教研员基于2018—2019学年上学期期末学业水平测试相关数据进行横向、纵向的对比分析,结合下校调研课堂教学、作业建设、单元设计等相关情况,针对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选择优秀的典型案例进行培育推广,并对本学期的教育教学提出具体可行的建议。部分学科优秀教师还进行了经验分享,参会者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通过质量分析,各学科教师进一步明晰以往教学中的症结,认识到自己的优势与不足,明确了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努力的方向。


图/文: 郑东新区教研室 崔芳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