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召开小学语文质量分析会暨经验交流会

2019-03-15 09:24:1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教研室娄娟老师做质量分析

郑东新区教研室娄娟老师做质量分析

郑东新区小学语文学科质量分析会暨经验交流会在聚源路小学举行

郑东新区小学语文学科质量分析会暨经验交流会在聚源路小学举行

聚源路小学刘萃老师分享“凝聚智慧 共同成长”

聚源路小学刘萃老师分享“凝聚智慧 共同成长”

众意路小学乔婷老师分享“一场收获 万般耕耘 ”

众意路小学乔婷老师分享“一场收获 万般耕耘 ”

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李慧老师分享“书香浸润校园  阅读点亮心灯”

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李慧老师分享“书香浸润校园 阅读点亮心灯”

朱熹有诗云: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2019年3月13日上午,在这个春水初生,春林初盛的日子里,“郑东新区小学语文学科质量分析会暨经验交流会”在郑东新区聚源路小学拉开了帷幕,来自全区的小学语文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郑东新区教研室娄娟老师就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四五年级调研测评情况做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建议,为小学语文今后的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

聚源路小学刘萃老师跟大家分享的主题是“凝聚智慧 共同成长”,刘老师结合学校课堂教学和教研活动展示了聚源人脚踏实地,携手寻梦的一个个瞬间,赢得了阵阵掌声。

众意路小学乔婷老师分享了“一场收获 万般耕耘 ”主题报告。从作业、复习、阅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教研工作,得到了同仁的认可。

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李慧老师跟大家分享的主题是“书香浸润校园 阅读点亮心灯”。老师注重从细节上培养学生的良好的阅读习惯、经典诵读习惯,以读促写,值得学习借鉴。

本次交流研讨活动,有效地促进了学校与学校、教师与教师之间的互动交流、探索的良好教研氛围,促进了教师的成长。教书育人,天道酬勤,只要我们用心去做,相信一定会开出绚烂之花。

诗酒趁年华,可知年华只是弹指刹那!回首过去成绩喜人,展望未来任务艰巨,教育工作任重道远,我们更要脚踏实地,不忘初心,携手寻梦,向青草更青处漫溯,在星辉斑斓里放歌!相信在教研室的领导下,一定能让郑东新区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图/文: 郑东新区教研室 娄娟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