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促提升 润物细无声

2021-03-19 14:44:1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郑东新区语文教研员陈晓静老师安排本学期小学语文学科工作

郑东新区语文教研员陈晓静老师安排本学期小学语文学科工作

2各校参会人员认真聆听并做笔记

各校参会人员认真聆听并做笔记

和风惠万物,百花俏枝头。3月15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2020-2021学年度下期小学语文教研工作会在郑东新区龙翔小学召开,各校的教务主任、语文教研大组长齐聚龙翔小学启翔楼五楼报告厅,开启思想浸润之旅。

首先,陈老师传达了郑州市小学语文学科教研会上本学期市小学语文学科的工作要点。接下来,向大家解读了郑东新区本学期小学语文学科活动安排表。陈老师呈现出了非常详细的本学期小学语文学科活动工作历,按照月份顺序和每项活动的时间顺序,对每一项活动进行详细的解读,提出了明确的要求。陈老师希望各校认真安排并带领自己学校的语文老师日渐成长,将自己的语文教师团队铸造成一支有思想、有目标、有自信、有干劲的队伍!

接着,陈老师对各学校前期的工作态度进行了肯定和赞扬。同时希望各学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认真、踏实、遵守工作纪律、形成健全的工作制度,全面促进学生的发展和教师的专业成长,提高教学质量。

最后,陈老师将我区所有学校的区位图进行了呈现,提出要在春光里开始我们区域教研的快车道,以龙头为引领,区域取舍,校际间互相交流,相互学习,拓宽郑东新区的语文教研之路。

每一次教研活动都是一次精神的洗礼,本次教研会各校语文负责人不仅详细了解了本学期的工作安排,能够做到心中有数,提前准备,更从陈老师的殷切期望和现身说法中汲取了智慧与力量。“学无止境,教无止境,研无止境”,在语文教学教研道路上,郑东新区的老师定会乘风破浪,勇于开拓,大胆创新,再创佳绩。


图/文: 王丹宁 刘笑笑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