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 新思想 新篇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3-15 21:06:4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2党员同志认真倾听

党员同志认真倾听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把学习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强大动力,2023年3月15日,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党支部书记郭文祥以“新征程 新思想 新篇章”为题进行专题授课,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专题党课上,郭书记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等多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讲解。并结合自身感悟,细致讲解了如何更好地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郭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实际行动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此次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生动详实,引起了全体党员的思想共鸣。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东区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文: 郑东新区教研室 王娟 邓洁琼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