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社会责任,助力东区社工 ——王娟心理工作室参加郑东新区2023年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

2023-03-22 20:30:1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老师向居民发放心理手册

老师向居民发放心理手册

2老师为居民提供心理服务

老师为居民提供心理服务

3郑东新区管委会一级调研员李红旗和老师们交谈

郑东新区管委会一级调研员李红旗和老师们交谈

为更好地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关爱心灵健康,2023年3月21日上午,郑东新区2023年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如意湖广场如期举行。王娟心理工作室应邀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王娟心理工作室骨干成员在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心理教研员王娟老师带领下来到会场,向现场居民发放由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编制的心理手册,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并现场为居民提供心理咨询服务,进行答疑解惑,达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心理援助作为本次社区工作主题宣传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进一步加强了居民对心理健康的重视与心理技能的掌握,有效提升了心理疏导应急水平。前来进行咨询的居民、社工都对本次活动表示高度的认可,也为郑东新区下一阶段的社会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接下来,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将持续深入开展关爱心理健康活动,继续加强心理健康服务体系建设,加大心理健康科普宣传力度,强化培训指导,筑牢心理健康“防护墙”,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


图/文: 郑东新区教研室 王娟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