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是一年春好处 线上研修乐悦读

2020-04-30 16:17:0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幼教学科线上教研第八期如期进行

幼教学科线上教研第八期如期进行

2.游戏签到

游戏签到

3.好书领读

好书领读

4.感悟分享

感悟分享

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万卷始神通。2020年4月28日上午,郑东新区幼教学科线上教研活动《共话好书之好书领读》拉开了序幕,活动由郑东新区教研室幼教学科教研员陈静老师主持,郑东新区幼教学科中心组成员及各幼儿园教研负责人参加本次教研活动。

读书的意义在于它使我们变成更好的自己。在上期的教研中,结合“世界读书日”进行了好书推荐,并进行 “好书共读小调查”,将高居榜首的两本书做以领读,共同研修学习。

活动伊始,陈静老师带领我们以每人分享小时候最喜欢玩的游戏在钉钉群中签到,通过轻松愉悦的分享,为整个教研活动带来新的体验,并对上期好书推荐的书单进行公布,对小调查《我最想读的书》的数据情况进行反馈。其次,由郑东新区宏图街幼儿园卜金金老师和郑东新区青草地幼儿园李清老师领读了《心理营养》;郑东新区珍爱宝贝幼儿园周党红园长和郑东新区爱弥儿幼儿园苏莹园长领读了《儿童的一百种语言》。郑东新区各姐妹园的业务负责人针对两本书进行了感悟分享,通过深入有效的领读,我们一起在书中感受教育的真谛。

活动最后,郑东新区幼教教研员陈静老师从“了解孩子、更新理念、举一反三”三个关注点进行总结,并指出教师阅读像精神营养一样,融入在我们的灵魂中,促进成长。本次活动,在好书引领下提升专业素养,在分享学习中助力成长。


图/文: 田丽芳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