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行致远 课题初发

2021-04-01 22:38:5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举行2021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一般课题申报立项申报答辩活动

郑东新区举行2021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一般课题申报立项申报答辩活动

三月千花昼如锦,小檐日日燕飞来。3月30日,郑东新区2021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一般课题申报立项申报答辩活动在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翼小学举行。活动由教研室课题负责人陈静主持,郑东新区教研室负责人杨鸣、龙翼小学校长吕君莉以及通过立项初评审查的课题组成员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答辩活动采用四分钟陈述及两分钟答辩的形式进行,所有课题组成员现场抽签,按抽签号依次陈述,评审专家依据论证活页,结合答辩人的陈述,对课题进行评审、提问、赋分、排序,活动特别邀请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主任徐万山、郑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主任王海燕等作为评委,活动在公开、透明的氛围中平稳、有序地进行。

答辩结束后,专家组对此次活动进行深入的点评和细致的指导,河南省教育科学院主任徐万山指出:郑东新区此次课题申报选题实际、论证扎实、设计完整、呈现美观。鼓励教师们用科研的方法做教研,重视对学术史的梳理,厘清课题研究的核心概念。课题组成员认真聆听,纷纷表示要脚踏实地推进课题后续工作,在科研的道路上走得更深更远。

高山仰止,景行行止,郑东新区教研室负责人杨鸣现场公布答辩成绩,并对活动进行总结,勉励大家在专家的引领下端正本源,坚持以科研的态度潜心育人,静心予专,以科研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和区域教育质量提升。


图/文: 郑东新区教研室 陈静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