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竞技 显风采——郑东新区2019年小学道法教师素养大赛在康平小学举行

2019-05-09 17:52:3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娄娟老师现场公布成绩

娄娟老师现场公布成绩

选手展示1

选手展示

选手展示2

选手展示

选手展示3

选手展示

评委点评1

评委点评

评委点评2

评委点评

为了进一步促进小学品德教师的基本素养,2019年5月8日上午,郑东新区康平小学4011会议室举行了“郑东新区品德教师素养大赛”决赛。活动由郑东新区教研室娄娟老师负责组织,康平小学协办,郑东新区各个小学的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观摩。此次大赛内容包括:粉笔字、朗读、现场答题、才艺展示和微型课展示。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书写比赛环节,每位教师都敛声屏气,全力以赴。他们所呈现出的粉笔字结构合理,规范美观,有的苍劲有力,有的俊美清秀,令人忍不住赞叹!朗读比赛环节,老师们也都卯足了劲,或激情四射,或轻柔舒缓。现场答题环节更是扣人心弦,展示了老师们的文化底蕴和知识积累。重头戏是现场课展示,参赛的老师们均表现出较高的教学艺术,演绎了一堂堂活泼、扎实、和谐的课堂。最值得一提的是配课的学生,他们来自于郑东新区康平小学,整齐地上下场,专注地听讲,精彩的发言,赢得了在座教师的一阵阵掌声。    

此次大赛不仅让老师们展示了自己的风采,还让老师们深刻认识到:只有平时勤学苦练,在朗读、书写、课堂教学等基本功上下功夫,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才能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的新课程标准下的学科教学。


图/文: 郑东新区教研室 娄娟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