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研室党支部开展提升党员干部的意识形态工作能力专题党课

2020-06-22 14:26:4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教研室党支部副书记杨鸣讲党课

教研室党支部副书记杨鸣讲党课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

“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20年6月19日下午,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党支部副书记杨鸣以《提升党员干部的意识形态工作能力》为题,给教研室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意识形态专题党课。

主题党课上,杨鸣同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提升意识形态鉴别力、提升意识形态思考力、提升意识形态创新力”四个方面,将理论与实例相结合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对如何提高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有了更清晰更明确的思路。


图/文: 郑东新区教研室 邓洁琼 王娟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