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举行2019-2020学年下学期期末学业水平测试考务暨九年级二测质量分析会

2020-06-28 15:03:2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于永仙老师做九年级中招适应性测试分析报告 (2)

于永仙老师做九年级中招适应性测试分析报告 

6月24日下午,郑东新区2019-2020学年下学期期末学业水平测试考务会暨九年级中招适应性测试质量分析会在郑东新区龙翔初级中学举行,会议由郑东新区教研室负责人杨鸣主持,郑东新区各中学教学副校长参会。

会议首先由于永仙老师就九年级中招适应性测试做质量分析报告。于老师从基础数据呈现,教育教学状况,教育教学建议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分析,给出了最后二十天中招复习备考建议:一是要做好各批次普通高中潜力生保值增值工作;二是要做好心理疏导,建立师生结对和家校联合的疏导机制;三是关注提分点,采取针对性的措施进行有效的学习;四是关注技巧和策略,夯实基础,做好查漏补缺,做好错题分析,查找提升关键点,进行答题技巧训练,掌握应试技巧,进行审题训练,避免不必要的出错。

会议接下来由王会杰老师就郑东新区2019-2020学年下学期期末学业水平测试考务方案做了说明,本次测试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以来的一次大型测试,王会杰老师从领卷、考试、送交答题卡、制定评分细则、评卷、成绩反馈、质量分析七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议最后由郑东新区教研室负责人杨鸣进行总结。杨鸣要求有毕业年级的学校以本次中招适应性测试为契机,努力利用好最后的复习备考时间,科学制定方案,挖掘潜力,考出好成绩。在七八年级的期末考试中,要求校长为主考并为本次考试的第一责任人,教学校长为副主考负责本次考试的组织与实施,落实好疫情防控并做好考试期间的保密工作,安全顺利的完成期末测试任务。


图/文: 郑东新区教研室 王会杰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