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

2020-06-30 15:40:3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共同庆祝建党99周年

共同庆祝建党99周年

2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

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

3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4集体诵读《可爱的中国》

集体诵读《可爱的中国》

5集体诵读《沁园春·雪》 《七律·长征》

集体诵读《沁园春·雪》 《七律·长征》

6诵读红色经典

诵读红色经典

7诵读红色经典

诵读红色经典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引导和激发教研员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共谋出彩的实际行动,推动东区教育事业更好发展,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中共郑州市郑东新区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三部分进行。第一项,大家齐唱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共同庆祝建党99周年生日快乐。第二项,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提升党员意识,提高党员质量。第三项,诵读红色经典。用声音传递力量,共抒爱国情怀、弘扬民族精神。

本次“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活动受到了党员们的充分肯定。通过诵读红色经典,重温党的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陶冶爱国情操,党员们在演讲和聆听过程中丰富理论知识、提高表达能力、增强综合素质。此次活动更好的教育引导党员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勤于学、敏于思、笃于行,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立足岗位,践行初心与使命!


图/文: 郑东新区教研室 王娟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