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心开始 扬帆远航——郑东新区召开2019—2020学年上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暨沙盘游戏治疗培训会

2019-09-21 15:53:4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心理健康教研员做沙盘游戏培训

心理健康教研员做沙盘游戏培训

省、市优质课获奖老师留影

省、市优质课获奖老师留影

热身活动

热身活动

认真倾听

认真倾听

2019年9月20日下午,郑东新区心理健康教研员王娟老师在郑东新区心怡路小学对东区心理专、兼职教师进行了心理健康学科教研工作会暨沙盘游戏治疗培训会。

会议首先从轻松欢快的热身开场,王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过去一年东区心理健康工作以及取得的可喜成绩,老师们从开始的拘束到敞开心扉,这样的体验活动也验证了心理健康对于人心理的影响作用。接着,在沙盘游戏治疗培训会上,王老师讲解了其起源与理论常识,老师们感受到的不是枯燥烦闷,而是温馨和成长。最后,展望了接下来一年的心理健康工作。王老师涓涓如流水的心理健康学科指导让老师们非常期待接下来具体而有针对性的沙盘实操培训!

这样的培训会老师们感觉耳目一新,收获良多。相信东区的心理健康工作也会如王老师的心理健康热身游戏一样很快融入东区教育的各个角落!


图/文: 郑东新区教研室 王娟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