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借鉴,从“心”出发——2019-2020学年上学期郑东新区新学期教科研会议顺利举行

2019-09-23 08:57:4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教研室陈静老师主持会议

郑东新区教研室陈静老师主持会议

2019年9月12日上午,郑东新区2019-2020学年上学期教科研会议在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召开,会议由郑东新区教研室陈静老师主持,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教科室主任近70人参加会议。

首先,陈静老师围绕上学期区域教科研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本学期教科研工作计划进行了解读,明确学期工作目标、具体路径以及相关事宜。

之后,郑东新区教科研先进单位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交流。来自郑州市第86中学的吴静静老师、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的朱玲玲老师、圃田中心小学的柴鹏飞老师分别结合学校开展教科研工作的具体做法,个人工作心得进行了经验分享,给在座的新学校教科研负责人传授做好学校教科研工作的方法、妙招,也使所有与会老师进一步明确了作为学校教科主任的职责与义务,增强教科研责任心。

本次新学期会议的召开,将激励东区科研人继续以拼搏进取的精神在教科研道路上脚踏实地、持之以恒精心耕耘、细心前行。


图/文: 郑东新区教研室 陈静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