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守初心 行胜于言抓落实——郑东新区教研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23 15:22:4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教研室负责人杨鸣主持活动

郑东新区教研室负责人杨鸣主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郑东新区教研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郑东新区教研室全体党员认真学习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2019年9月23日,郑东新区教研室全体党员在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三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本次活动由郑东新区教研室负责人杨鸣主持。

会上,杨鸣深入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应知应会100题》,要求全体党员结合教研室工作,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然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通过此次活动,助力郑东新区教研室全体党员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全体党员将以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图/文: 郑东新区教研室 崔芳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