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达标促成长 心育路程愈坚定

2020-09-18 18:17:5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评委认真聆听打分

评委认真聆听打分

2参赛老师精彩展示

参赛老师精彩展示

3参赛老师精彩展示

参赛老师精彩展示

4参赛老师精彩展示

参赛老师精彩展示

5评委当场宣读结果

评委当场宣读结果

为提高郑东新区中小学心理健康课程质量,同时为市级心理健康课达标活动做好区级选拔,2020年9月17日,第二届郑东新区心理健康学科达标活动在郑东新区永平路小学顺利举行,郑东新区心理教研室王娟老师等人出席比赛现场。

本次达标活动共分为说课和答辩两个环节,在说课的十分钟里,41位老师呈现了用心的教学设计和精彩的说课过程,具有主题多元、形式多样、语言优美的特点,说课效果与老师们的综合素质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答辩过程中,各参赛老师面对实际教学中可能出现的难题,给出了完整、巧妙、创新的回答。

此次比赛严格依照市级达标活动文件标准,设有候考室、准备室和说课教室。所有选手匿名,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比赛全程严格控制时间,确保了比赛规则的落实。

激动人心的比赛持续了整整一天,直到下午六点落下帷幕,王娟老师对辛苦了一天的评委、选手、工作人员们表达了感谢,也寄托了对东区心理课程发展的美好期许。

郑东新区心理健康教育的发展道阻且长,一线心理老师任重道远。本次心理达标活动促进了老师们对中小学心理健康课程的研究和反思,加深了老师之间的交流互动,对郑东新区心理健康教育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图/文: 任卓然 崔榕泰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