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研究促成长 科研分享共奋进 ——郑东新区举行2020年度市级课题第一共同体线上开题交流活动

2020-09-29 16:08:2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郑东新区市级课题第一共同体的开题交流活动

郑东新区市级课题第一共同体的开题交流活动

2.课题组代表分享交流

课题组代表分享交流

晴不知夏去,一雨方觉秋深。在缤纷之秋迎来了郑东新区市级课题第一共同体的开题交流活动。2020年9月27日下午,郑东新区2020年度市级课题幼儿园研究共同体线上开题交流会顺利开展。活动由郑东新区白沙中心幼儿园刘璐老师主持,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教研员陈静和11个市级课题组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刘璐老师向大家明确要求,并以看图猜成语的游戏开启活动。接着2020年度市级课题第一共同体的11位课题组发言人针对课题的核心内容、目前研究的进程、出现的问题与困惑进行了细致的陈述,各课题组在群里留言互动。

最后,郑东新区教研室陈静老师针对11个课题进行了细致指导,并从研究方法使用、研究过程推进、课题成员分工、研究任务落实方面给予专业的引领。

本次开题交流会,为各课题组搭建了非常好的学习平台,幼儿园课题组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扎扎实实做课题,让课题引领教育教学研究,以科研推动教师专业能力发展。


图/文: 田丽芳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