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郑东新区幼儿园管理人员专业测试顺利举行

2020-10-16 09:45:5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郑东新区幼儿园管理人员专业测试顺利举行

郑东新区幼儿园管理人员专业测试顺利举行

2.郑东新区教研室副主任杨鸣查看考场并讲话

郑东新区教研室副主任杨鸣查看考场并讲话

3.郑州市第七十八中学校长宋丽萍查看考场

郑州市第七十八中学校长宋丽萍查看考场

4.郑东新区幼儿园管理人员认真答题

郑东新区幼儿园管理人员认真答题

幼儿园管理者的教育观念与专业水准直接决定幼儿园的保教质量,为促进郑州市幼儿园业务领导专业能力的提升,贯彻落实《指南》精神,全面提高郑州市学前教育质量,郑州市教研室幼教学科特举办“2020年郑州市幼儿园管理人员专业测试”。2020年10月15日上午9:30-11:30,郑东新区幼儿园业务领导测试在郑州市七十八中如期举行,郑东新区公办幼儿园业务领导,民办幼儿园园长、业务领导共计172人参与本次测试。

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对此活动高度重视,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参与测试人员均按要求佩戴口罩、测温、扫码后凭借身份证有序进入考场,按考号落座,考场设有“物品存放处”,考试人员除考试工具和身份证外,无携带其他任何物品。郑东新区教研室幼教教研员陈静组织考务人员召开考前会议、宣读考场须知、明确考场纪律。

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副主任杨鸣巡视考场并作出指示,她肯定在场人员的学习热情和专业精神,祝愿各位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在两个小时的考试中,全场鸦雀无声,全体人员奋笔疾书,秩序井然。郑州市七十八中校长宋丽萍在巡考中对组织者和参与测试的人员的精神风貌给予高度评价。考试后,全体考试人员自觉清理桌面和场地卫生,在有限时间内迅速、有序的离场。

相信通过此次活动,郑东新区各幼儿园一定能够紧跟郑州市、区教研室的步伐,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反思,提升保教质量。

图/文: 王晶晶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