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路上 携手同行

2019-11-06 09:23:3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音乐教研员邓老师组织活动

音乐教研员邓老师组织活动

美秀中学刘焕老师进行培训

美秀中学刘焕老师进行培训

老师们认真听讲记录

老师们认真听讲记录

老师们分享收获制定目标

老师们分享收获制定目标

为了进一步提高音乐教师的教学技能与水平,强化音乐教师的即兴伴奏能力,加强教师间的交流,2019年 11月1日下午,郑东新区全体音乐教师在郑东新区艺术小学开展了以“即兴钢伴理论与应用”为主题的中小学音乐教师研讨交流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由东区音乐教研员邓洁琼老师组织,郑东新区美秀中学刘焕老师主讲。刘老师分别从和声理论以及实际编配两个方面对老师们进行了分享,并且以教材中的歌曲为例,现场示范和讲解如何解决和声的进行及织体的选配。

参加培训的老师们普遍认为,此次培训对如何解决即兴伴奏应用于教学中的实际问题有了较全面的学习,收益颇丰。在培训后的交流中,老师们也纷纷表示,今后会把即兴钢琴伴奏与实际教学中更好地结合运用,并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以此提高教学质量,为郑东新区的音乐教学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由郑东新区教研室音乐教研员邓洁琼老师对此次培训做出总结,并对老师们提出了本学期期末教师专业技能测评的要求,同时对我区的音乐教学提出了新的希望。相信在老师们的共同不懈努力下,东区音乐教师的即兴伴奏水平会不断提升,东区音乐教育也将取得新成绩。


图/文: 郑东新区教研室 邓洁琼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