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意识 从“心”开始——郑东新区心理健康课堂达标笔试活动顺利进行

2019-11-29 16:41:0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心理健康教研员王娟老师巡视考场

心理健康教研员王娟老师巡视考场

参考老师认真答题1

参考老师认真答题

参考老师认真答题2

参考老师认真答题

参考老师认真答题3

参考老师认真答题

为提高郑东新区心理健康教育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带动更多老师对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视,依据郑州市教研室中小学心理健康达标活动,2019年11月27日下午,在郑东新区心理健康教研员王娟老师的组织下,郑东新区心理教康教师课堂达标笔试环节在普惠路小学顺利进行。

尽管天气寒冷,北风刺骨,但来自各个学校的五十多位心理教师如期齐聚普惠路小学,用他们的热忱抒发着对心理健康教育的热爱之情。这次考试采用闭卷考试形式,内容包含专业知识、心理辅导技能、国家文件精神及课堂专业技能等。考场上,老师们时而凝眉深思,时而奋笔疾书,用一行行秀美的字体表达着对心理健康教育的真知灼见。

教学相长,教研结合,相信通过此次达标活动,定会改变更多老师对心理健康教育的认知,唤醒更多老师心理健康教育意识,提升心理健康老师的教学教研水平!


图/文: 郑东新区教研室 王娟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