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见真知 游戏助成长—— 郑东新区幼儿园教师教育案例分析、实录型游戏活动案例和亲子游戏活动案例三项比赛活动顺利举行

2020-11-13 12:25:5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案例分析比赛现场选手精彩表现

案例分析比赛现场选手精彩表现

2.游戏实录评分现场,评委们认真评价

游戏实录评分现场,评委们认真评价

3.教研室陈静老师点评总结

教研室陈静老师点评总结

2020年11月9日下午,郑东新区幼儿园教师教育案例分析、实录型游戏活动案例和亲子游戏活动案例三项比赛活动在郑州市郑东新区秋澄幼儿园顺利举行。

其中,幼儿园教师教育案例分析比赛在幼儿园二楼多功能厅举行,参赛教师经过第一轮的教育案例选拔,在现场展示环节通过随机抽取题目、10分钟准备、3分钟脱稿演讲的方式进行角逐,淋漓展现自我风采。

实录型游戏活动案例和亲子游戏活动案例在一楼活动室进行,评委们观看实录视频与文字描述,进行公平公正现场评分。活动后,郑东新区教研室幼教教研员陈静老师对三项活动的开展进行点评与总结。

本次活动为郑东新区幼儿园教师搭建了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为落实“以游戏为基本活动”的理念,提高家园共育水平,进一步防止和纠正“小学化”倾向,促进幼儿园教师专业成长,提供了互相交流、共同成长的机会。为今后教育教学实践的深入开展注入新的活力,以赛促优,东区幼教人将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提升专业素养。


图/文: 郑东新区教研室 陈静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