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0-12-18 20:53:5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杨鸣副书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杨鸣副书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邓洁琼同志谈学习心得感悟

邓洁琼同志谈学习心得感悟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汇聚全体同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2020年12月18日,郑东新区教研室党支部副书记杨鸣讲党课,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郑东新区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全面总结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清晰展望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

杨鸣副书记表示,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各位同志要立即行动起来,不断推进郑东新区教育高质量发展。


图/文: 郑东新区教研室 王娟 责编:郑东新区教研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