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学区】与书相约 共享书韵-----郑东新区幼教名师工作室赠书仪式

2017-07-13 10:01:4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1375

赠书仪式
 

2017629日下午,郑东新区幼教名师工作室全体成员和学员在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三楼多功能厅举行“与书相约共享书韵”的赠书仪式和暑期工作安排,活动由工作室主持人张爱英园长主持。

    活动开始由张园长为大家带来《家园共育中的伙伴关系》的精彩讲座,张园长针对不同类型家长的性格特征,为教师们指出相应的应对策略,整理出教师与家长沟通的实用用语,精彩的讲座内容和积极的现场互动,使在座的学员们收获颇多,为今后的家园共育工作锦上添花。

接下来张园长对名师工作室所有成员和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以工作室为抓手,每一位教师都要多读书,致力于打造学习型的名师队伍,并将工作室精心挑选的《透视幼儿心理世界》《幼儿园保教管理工作指南》《优秀幼儿教师教育艺术99例》等书赠与每一位成员学员,并鼓励大家要潜心研读;最后就暑期的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本次赠书活动,既是对名师工作室本学期工作的总结,又是对工作室各成员辛勤付出的肯定。张园长期望所有成员们能通过阅读丰富专业内涵,提升教育教学素养与水准,把书里的精华运用到实践中去!

文: 宋坤 责编:莫彦华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