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学区】学科引领 有效教研

2017-10-26 05:02:1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2211

工作室成员

IMG_2210

学员认真记录
    2017年10月12日,郑东新区张爱英幼教名师工作室组织的“数学教研工作坊”在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举行,来自工作室的成员和学员近40名老师 到场参加。

    此次活动,由工作室主持人张爱英主持,由数学学科带头人姜亚娟带领大家进行了《数学核心概念》下的专题研讨。姜老师从回顾、梳理、研学、认识四个方面一一展开了互动式的教研工作:从分析幼儿学习数学的年龄和心理特点到数学的教学方法,从数学知识点到数学核心概念,从《指南》理念到数学教学流程,姜亚娟老师在带领大家互相探讨问题“抛接球”的过程中,教师们勇于发表自己的见解,积极探讨,整个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教研氛围进行。

    “学无止境、研无止境”,名师工作室坚定共学习、同成长的信念,为郑东新区的幼儿教师们搭建了一个专业交流、学习的平台,从而促进东区幼教人共同成长。

文: 宋坤 责编:莫彦华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