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在郑州市二十二届文学艺术优秀成果奖评选中再获佳绩

2021-05-07 17:31:5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

民艺《并蒂莲》(汴绣)荣获郑州市第二十二届文学艺术优秀成果奖

2

《初心故事系列片》荣获郑州市第二十二届文学艺术优秀成果奖

2021年5月7日,在郑州市第二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暨第二十二届文学艺术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通报中,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申报的两项作品荣获全市第二十二届文学艺术优秀成果奖。

本届获奖的两项作品分别是郑东新区纪检监察工委创作的网络微电影(微视频)《初心故事系列片》、河南一涵汴绣有限公司张留凤创作的汴绣作品《并蒂莲》。近年来,在郑东新区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一批反映时代新貌、弘扬社会正气的文艺精品不断涌现,广大文艺工作者、文艺爱好者和企事业单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紧扣时代脉搏,积极进行文艺创作,努力创作出更加具有时代特色、深刻思想内涵的优秀文艺作品,每年都有一批佳作入选郑州市“五个一工程”和文化艺术优秀成果奖。

郑东新区将加快提升文化软实力,引领文艺创作导向,为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做出突出贡献。

图/文: 姜楠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