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风采】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园长——​海建利

2016-03-15 08:50:0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QQ图片20180122113216_副本

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  海建利

海建利,女,党员,本科学历,1997年7月毕业于郑州幼儿师范学校,同年8月参加工作,现任职于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一幼儿园。

从小学教育转变为学前教育的不断探索进去的教育人,以“爱人修己”为座右铭,连续15年坚持在教学第一线。论文、课题、优质课多次获得省、市、区奖励。带领全园获得了河南省示范幼儿园、郑州市示范幼儿园、郑州市卫生先进单位、郑州市无烟单位等荣誉称号,个人曾获郑州市先进教育工作者、郑州市先进德育工作者、优秀少先队辅导员、优秀教师等称号。


图/文: 园长工作室 责编:实验幼儿园校长工作室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