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整理上报 2019 年度郑东新区外事工作材料的通知

2020-01-06 11:29:1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局属各单位,各中心校、幼儿园:

按照年度工作安排,为做好我区 2019 年度外事交流活动总结,各单位需整理上报相关材料,现将具体任务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内容范围

1.外事交流活动,包括外事接待活动(含港澳台)、教师出国交流活动、学生出国交流活动,学校参与国际会议或外事交流活动的(中英文)文字材料,照片、视频及其他各类有形成果。

2.外教观摩课和平时教研活动,学校组织的活动等(外教参与),要求有中英文文字材料,照片、视频及其他各类有形成果。

3.外派教师在国外的教育教学和生活情况,参加当地活动等,要求有中英文文字材料,照片、视频及其他各类有形成果。

二、标准规范

(一) 各单位、各学校报送的材料需含一份本单位在2019年外事活动的总体情况说明,采用word格式,要求表述准确、内容充实、特色突出。

(二) 报送图片以原图为主,像素需在 1600×1200 以上,JPG 格式,图片名配以少量文字说明,包括时间、地点、人物、主题、背景、事由等基本要素。

报送材料可以参考附件。

三、有关要求

各单位务必于 2020 年 1 月10日下班前请将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zdxqwsgz@163.com。

联系人:朱华斌  67179075


附件:报送模板


2020年1月6日

文: 责编:杨玉玉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