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办中小学生午餐供餐配送服务企业入选第二次竞争性谈判结果公示

2020-01-17 09:55:3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郑州市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公办中小学生午餐供餐配送服务企业入选项目”第二次竞争性谈判工作已经结束,经评审谈判小组谈判评审,按综合得分由高到低排序,入选单位为:

1.河南禾豆坊食品有限公司郑州第一分公司

2.河南青松餐饮服务有限公司

公示期为3天(2020年1月17日至1月19日)。在公示期限内,欢迎对本次谈判邀请应邀活动中存在的违法、违规、违纪问题进行反映和投诉;如供应商对以上结果有异议 ,可按相关法律法规提出,逾期将不予受理。

谈判邀请人:郑州市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

地 址:郑东新区熊耳河路与才高街交叉口

投诉电话:0371—63295608


2020年1月17日

文: 责编:杨玉玉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