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春季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会议的通知

2019-03-19 09:34:0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局属各单位,各中心校,各民办学校:

为贯彻落实《郑州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的有关要求,切实做好郑东新区2019年春季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加强对各中小学、幼儿园的食堂卫生工作管理,有效预防校园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发生,教文体局决定召开春季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会议。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年3月21日(周四)上午9:00—11:20

二、会议地点

郑东新区昆丽河小学一楼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局属各单位、中心校、各民办学校校长(园长)、主管食品安全工作副校长(副园长)及食堂管理员。

四、有关要求

1.各有关单位按照通知要求按时参会。

2.参会人员必须在8:40前到昆丽河小学报告厅签到完毕,自备笔记本和笔。

3.会议期间请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

4.学校车位有限,各单位开会人员最好绿色出行或拼车前往。

五、会议主要内容

全体参会人员9:00—10:00在昆丽河小学报告厅开会,10:00—11:20分组参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食堂。

联系人:梅 亮     电话:67179077


     附件:参观实验幼儿园食堂分组安排



                         2019年3月18日


文: 责编:郭方舒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