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建档立卡等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落实情况进行自查自纠的通知

2019-03-19 09:56:2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局属各单位,各中心校,各民办学校:

按照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对建档立卡等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落实情况进行自查自纠的通知》(教助中心[2019]13号)和河南省、郑州市关于建档立卡等贫困家庭学生自查自纠的文件要求,为了确保在本区就读的建档立卡等贫困家庭学生全面享受国家学生资助政策,避免出现遗漏现象,经研究,决定开展建档立卡等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落实情况自查自纠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到这次自查自纠工作是教育系统开展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内容,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切实做好落实工作。

二、各单位要对学生进行认真细致的排查,请学生家长与学生户口所在地的扶贫等有关部门核实信息(核实内容见附件1),学校要对学生上报的信息进行逐个落实。

三、各单位要加强宣传,将中央和省市区的资助政策对学生及家长讲解到位,并将本单位的宣传情况进行总结(图文并茂)。

四、各单位的自查自纠工作要在3月22日前完成,并将自查自纠报告、自查自纠情况反馈表和宣传总结发送至zdxqzzb@163.com邮箱。

联系人:彭超    电话:68081772


     附件:表格下载

                                               



                              2019年3月19日



文: 责编:郭方舒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