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中小学劳动教育典型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

2021-03-04 11:36:1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局属各中小学,各中心校:

现将《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中小学劳动教育典型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认真组织。

报送材料时,需要同时提交《郑州市中小学劳动教育典型案例推荐汇总表》(附件 1)。

1.报送时间:3月20号

2.报送地址:电子版材料发至邮箱zdldjy123@163.com,纸质材料和优盘(不退)送至郑东新区教研室501。

联系人:宣外科    朱华斌     67179075

              教研室   邓洁琼      63215597

 

附件1:郑州市中小学劳动教育典型案例推荐汇总表       

附件2: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中小学劳动教育典型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    

附件3:申报表材料

 

2021年3月4日


文: 责编:郭方舒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