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关于印发河南省中小学校安全“十必须十不准”的通知

2019-04-24 10:44:4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局属各单位,各中心校,各民办学校(幼儿园):

    为进一步规范中小学校、幼儿园安全工作,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河南省中小学校安全“十必须十不准”>(试行)的通知》(教基一(2019)222号)要求,现将《河南省中小学校安全“十必须十不准”》(试行)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一、高度重视

    各单位要组织广大师生认真学习,充分认识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提高安全工作水平,自觉做到令行禁止。

    二、对照检查

    各学校要抓紧对照“十必须十不准”逐条自查,对不符合规定的,要尽快督促整改,对未开展的要及时组织开展。

    三、广泛宣传

    各单位要加大宣传,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各学校要将“十必须十不准”制作成宣传版面,摆放在醒目位置,便于师生学习掌握。

   联系人:车继畅  67179076

河南省中小学校安全“十必须十不准”

    




                            2019年4月24日


文: 责编:刘少立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