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2019年招聘教师递补考察通知

2019-07-22 10:10:1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根据郑东新区2019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考察情况和《郑东新区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公告》中“在考察过程中,因个人自动放弃或考察不合格所产生的空缺岗位按考生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从体检合格人员中依次进行递补”的要求,现将递补考察相关事宜和名单通知如下:

一、考察安排

(一)时间:请于2019年7月23日下午15:00-15:30持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有效临时身份证)提交考察材料。

(二)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九年制实验学校

(三)未按规定时间提交考察材料者,视为自动放弃到郑东新区工作。

二、人员名单(见附件)


联系方式:0371-68080087


附件:郑东新区2019年招聘教师递补考察人员名单


2019年7月22日

文: 责编:杨玉玉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